美国国际商会与优脑教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简讯,12月19日上午,美国国际商会天津代表处首席代表余金萍女士在天津代表处接待了天津优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脑教育)副总经理赵钢先生,双方就教育资源引进及在津进行教育新模式合作开发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优脑教育多年来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学习的模式开发和运用,在天津地区乃至全国都拥有前端的教育、服务水平和领先的行业地位。本次会谈中,双方主要就“美国游戏化学习”的理念进行探讨,并对资源引入交换意见。

会谈中,赵总对美国教育的先进理念表示肯定,并对天津代表处欲将其引入国内的构想表示支持。赵总表示,美国教育模式的引进对推动中国教育改革有积极作用;如果双方合作可以形成以美式启蒙教育与中美结合的K12教育为特色的自主品牌,将会成为目前中国国内教育行业的旗舰。

余总提出,AICC与优脑教育的合作将以天津地区为先行先试,这将是AICC联盟教育模式借助优脑教育落地国内的大好机会。双方可以借助优脑教育的教育团队,以及AICC的教育资源,催化美国教育模式进入中国教育市场,培育出品牌逐步走向其它城市推广复制。

双方在友好、互信的基础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