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床制造技术展览会( IMTS2016)

imts2016

展会时间:2016-09-12至2016-09-17
主办单位:美国包装机械制造协会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首届举办:1927年
展会行业:机械/五金/工业-机床
举办地点:北美洲-美国-芝加哥
举办展馆: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会展中心
展会规模:大于100000

美国芝加哥国际机械制造技术展览会(IMTS)是由美国机械制造技术协会(AMT)在1927年创办的大型国际专业展览会,是公认的全球四大机床展览会之一。每两年在美国芝加哥市麦考密克会展中心(McCormick Place) 举办,2016 IMTS将是第31 届。

经过88年的发展,IMTS现已成为全美机械制造领域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国际专业展览会,跻身于全球知名大展行列,是全球公认的展示与销售先进制造技术与设备的理想平台,成为世界机械制造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在世界金属加工和机械制造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领导地位。

IMTS 2016美国芝加哥国际机械制造技术及机床展览会中将有来自全球的2千余家展商参展,展示代表当今世界机床行业最高技术水准。1万5千多种新式零部件、系统机床、控制器、计算机、软件以及工艺技术,净展出面积超过 11万平方米;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11万多人次。通过主办方对现场参展商以及观众的随机调查,96%的企业对效果相当满意,并且表示将预留目前摊位,以备下届继续参展。

美国国际商会(AICC)邀请会员企业参加本届展会,期待助您开拓国际市场,收获商机!

展品范围
1、 金属加工机床:
车床、镟床、钻床、镗床、铣床、磨床、锯床、插床、刨床、齿轮加工机床、折弯机、剪板机、压力机、气体切割机床、水射流切割机床、激光切割机床、电加工机床及加工中心等各类加工设备;
2、 金属加工工具:
各类金属加工工具、量具刃具、夹具、卡具、装配工具等;
3、 机床附件及零部件和设备:
物料搬运设备、控制电机、动力变速设备、液压气动元部件、润滑剂及试验设备;
焊接设备、热处理设备;磨料磨具、模具加工设备、测试设备、快速成型设备、注塑设备、模具抛光设备、模具标准件;电线电缆、仪器仪表、机床电器等;
控制系统与 CAD/CAM:数控系统、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计算机辅助生产、设计和软件等。

美国国内生产总值2013年已达到16.8万亿美元,居世界国家和地区第1名,制造业是美国经济复苏的重中之重,约占美国出口总额的60%。

美国国际商会(AICC)在美国商务部的支持下,协助中国会员企业赴美芝加哥参加lMTS2016,直观参与对接国际制造业新技术和开拓美国机械行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