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在洛杉矶成功落幕

由美国国际商会(AICC)主办的2019年第三十一届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全球总决赛12月12日在洛杉矶千禧比特摩尔酒店拉下帷幕。美国国际商会主席、世界亚裔小姐大赛主席霍姆斯·斯托纳、执行主席秦嘉豪、美国国际商会英格·斯瓦泽勒会长,美国政要与来自各国商界领袖、好莱坞影视界、洛杉矶时尚界和社区领袖等近千名嘉宾共同出席观看了总决赛盛会和颁奖典礼。

2019世界亚裔小姐全球总决赛奖项出炉,三号佳丽王婧楠(Jessica Wang)获冠军桂冠,同时获得最佳上镜奖;十六号佳丽林清怡(Joyce Lam)获得亚军;六号佳丽康嘉欣(Laverne Jiaxin Kang)获得季军。

美国国际商会每年通过授权举办该美国社区与国际社会极受欢迎的社区传统文化公益项目,加深与社会各界的相互联系,增进企业与商界精英和社会各界的交流,以促进社会经济文化的繁荣和进步,做为国际社会推荐和支持的重要文化项目,美国国际商会长期保留坚持举办该自有知名国际品牌的历史性年度盛会,以促进亚洲文化与美国文化交流,增进世界人民友谊,特别是提升亚裔及华裔青年女性的形象地位和宣传亚裔优秀青年女性的健康美丽形象,积极推动经贸投资合作与发展做出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赞誉。

举办选美赛事是美国很多非营利机构与商会社团回馈社会和促进社会经济文化交流的传统文化项目。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是美国国际商会所持有的自有知名品牌之一,1980年代初创办自始,至今年的已举办了31届。美国国际商会秉承和谐亚洲、美丽世界的宗旨,共享与社会各界多种合作方式,促进回馈国际社会和支持公益事业,长期以来受到美国政府、国际机构、非营利组织和社会各界的赞许好评及肯定,得到了包括美国国会议员在内的各级政要、知名社团及商业领袖,以及社会名流的支持和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