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性就业增长最快的职业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出租车司机和司机是美国女性就业增长最快的职业。

周二,SmartAsset发布了一项研究,发现哪些职业的女性雇员比以往更多,包括出租车和司机行业,从2014年到2018年,该行业的女性雇员增加了188%。

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BLS)2014年和2018年的数据,通过研究2014年雇佣了2.5万多名女性的职业,并将这些行业与2018年进行了比较,对这些年来的百分比变化对这些职业进行了排名。

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在过去四年中,女性一直占劳动力总数的46.9%左右。然而女性就业的领域发生了变化。

研究发现,在增长最快的10个行业中,很多都有弹性工作时间,比如出租车和司机行业。

调查还发现,在前25名中,有7个职业属于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STEM)领域,而这些领域此前被认为是男性占主导地位的行业。

要想知道你的工作是否在美国女性增长最快的工作名单上,以下排名前10个工作。

1. 出租车司机和司机
2. 建筑工人
3. 工业工程师,包括健康和安全行业
4. 快递员
5. 兽医
6. 护士
6. 建筑师,海军除外(并列第6)
8. 医生助手
9. 施工经理
10. 非农动物看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