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万卡将率团赴印参加2017全球创业峰会

美国国务院今天宣布,美国做为合作伙伴将与印度于11月28日至30日在印度海得拉巴市共同主办2017年全球创业峰会。

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儿、总统顾问伊万卡将率领美国代表团参加此次峰会,峰会将重点讨论“妇女优先、全民繁荣”的主题,以及支持妇女企业家和促进全球经济增长。

此次峰会紧随全球创业周之后,将由来自全球150个国家的1500多名企业家和生态系统建设者参加。与会者将与有成就的企业家和投资者一起参加为期三天的互动讨论和研讨会,他们将分享他们的知识和经验,以如何开始和扩展业务。

美国正通过全球创业网络(Global Entrepreneurship Network)领导的SPARK全球创业私营部门联盟(SPARK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Private Sector Coalition)与选定的合作伙伴合作。 除了全球创业网络之外,以下公司和组织还在支持2017年:

亚马逊、安利、CNBC、高知特、戴尔、谷歌、英特尔、考夫曼基金会、Salesforce、硅谷银行、沃尔玛、来自全球创业峰会合作伙伴的金融和实物支持为更多的企业家参与世界各地提供了机会。

合作伙伴还加强了在峰会上的整体经验,包括建立网络休息室和全球启动休息室,以鼓励对全球创业的新承诺。合作伙伴还将为企业家提供直接服务,包括直播会议、全球媒体报道,以及帮助企业家在峰会后继续增长和扩大规模的项目。 想了解更多关于全球创业峰会的信息,请访问www.ges2017.org

全球创业峰会由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发起,第一次峰会于2010年在华盛顿举行,历届峰会云集了创业界大佬。这是印度第一次主办这一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