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金萍会见中国中小商协民资分会天津工作办一行

2017年5月5日,美国国际商会天津代表处首席代表余金萍女士、付总会见了来访的中国中小商协民间资本分会天津工作办常务副主任李斌、外联部部长陈卓、副部长焦丽、会员部部长聂素伟、项目部部长范帝杰、信息部部长何伟一行。

余金萍向中国中小商协民间资本分会天津工作办一行介绍了美国国际商会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国际经贸投资合作与交流中的工作成就。

余金萍表示,随着中美贸易关系的不断深化和双边贸易合作的加速发展,中美企业的经贸合作将互利双赢。美国企业在华活动和中美企业的项目合作、中国企业在美投资,将为两国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促进两国交流更加紧密。

李斌表示,近年来,中国企业对美的投资,不紧为美创造了大量就业岗位,同时中美两国企业也将资源合理匹配,中美两国经济面临着新的形势和发展机遇。

美国国际商会天津代表处与中国中小商协民资分会天津工作办就如何服务好会员,给会员带来更多效益,如何优化国外投资项目,如何做好两国经贸文化差异问题的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双方在会见中就各自优势做了详细阐述,在未来为中美两国的企业在资源匹配、问题解决、资本运营等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共识,确定了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以实事求是、务实的态度,以有效的服务,将为会员企业搭建好服务平台。

美国国际商会1990年经美国政府批准成立,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美国国际商会天津代表处是经中国政府批准设立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在加强推动对接中美企业经贸往来、促进中美投资合作项目,增进美中双边国际经贸投资的合作与交流发挥着积极作用。

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是由中国国务院国资委主管,在中国民政部登记注册,商务部、工信部业务指导,是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全国性、跨行业、跨所有制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