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CC商业项目管理培训

  

培训:商业项目管理

时间:第二期:2016年7月25日至8月5日(额满为止,5月10日前截止报名)

第三期:9月19日至30日(额满为止,7月20日前截止报名)
第四期:11月21日至12月2日(额满为止,9月10日前截止报名)

地点:洛杉矶,美国国际商会
地址:355 S. Grand Ave., 24Fl, Los Angeles, CA 90071
培训课时:24小时 (课程12小时,考察12小时)
课程和考察时间:上午8点半至12点半
培训费:每期1200美元(7800人民帀),费用包括讲义、翻译、证书;考察交通、翻译;午餐和茶歇。
参加人员:企业在职人员或创业人员

* 费用未含机票、食宿。

培训介绍:
该培训计划是一个为期两周,打造当前的项目管理的技能、研究、分析和评估方法,预计项目管理的新发展,并引领该领域的新方向。
AICC企业项目管理程序合并与动手实践管理虚拟团队综合核心课程。

讲师:
萨里塔D.杰克逊博士

萨里塔D.杰克逊博士是全球研究所国际贸易(GRIIT),智囊团/咨询公司专注于自由贸易政策,帮助企业采取的全球市场机遇的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她还教一门课程,国际贸易的基础,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扩展。

在成立GRIIT,杰克逊博士是北卡罗来纳州A&T州立大学(NCA&T)政治学终身副教授。她设计并讲授有关国际贸易的先进水平的课程,如“自由贸易的政治”和“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政治经济学”。她的努力,扩大为学生的利益的政治科学课程为她赢得了青年教师教学奖于2010年。

2010年,她获得了多明尼加共和国教的自由贸易谈判的研讨会的富布赖特学者讲座奖,就美多明尼加共和国自由贸易谈判进行调研,并与企业主、行业代表、政府官员和分享她的研究学生们。她在双边自由贸易协定和世界贸易组织研究已经发表在一些顶级同行评审的学术期刊在国内和国际。

此外,杰克逊博士担任由美国国际开发署(USAID)资助项目的贸易政策顾问。有些项目包括提高他们的贸易竞争力,并采取在整个东加勒比和南部非洲地区的优势贸易协定的建议政府和小企业协会。

她获得了学士学位的新闻和西班牙语程度在南加州的布朗大学的大学和硕士和博士学位政治学。

杰克逊博士是中小企业国际贸易执行官协会,洛杉矶国际贸易妇女协会,美国政治学协会等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