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脑学会IT职业博览 2016

香港电脑学会IT职业博览 2016
日期﹕2016年4月2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9:00至下午6:00
地点﹕香港九龙塘达之路78号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大楼4楼会议厅(又一城侧,九龙塘地铁站C1出口)

超过30间跨国企业、本港大型机构、资讯科技公司参展 / 招聘,并提供超过450个IT相关职位空缺
多个专题讲座、内容包括热门IT行业透视、创业资讯、升学及进修攻略
设有免费职业顾问服务,可以更了解自己意向及职业发展
会场设有即场面试区

活动内容简介:
香港电脑学会IT职业博览,首届于2012年举行,是全港唯一以资讯科技(IT)行业为主并给予公众参与的职业博览会。博览内包含“就业”、“创业”及“进修”这三个职业元素,透过展览、讲座、分享等为不同职业阶段、不同志向人士提供一站式职业资讯。

IT(资讯科技)在日常生活以至各行各业已经变成不可或缺,其影响力足以改变世界!在商业层面,为了提升营运效率,增加竞争力,企业对IT将更为看重。IT更是创业者的天堂,世界级首富当中,便有不少是IT创业人!

把握时机一展所长,建立自己的IT事业!无论你是正在修读IT科目、或是刚开始自己的IT事业,甚至是未决定是否“入行”,香港电脑学会IT职业博览都可以帮到你!

1. 知名机构参展 / 招聘
今年将会有约30间跨国企业、本港大型机构及资讯科技公司参展,包括国泰航空有限公司、香港空运货站有限公司、八达通控股有限公司、电讯盈科有限公司、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中信国际电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除了向有意入行的参加者讲解公司IT部门工作内容及职业路径等有用资料,加深对IT行业了解外,更会提供IT职位空缺!今年更新增设即场面试!

2. IT职业讲座
CIO、IT专业人士、IT创业家及学者现身教路,传授一系列实战经验;由撰写履历技巧、介绍最新最热门IT工种及入行徒径、专业进修、以至创业心得及募集创业资金途径一应具全!

职业讲座主题*﹕

10:30 – 15:15 IT行业透视 – 金融科技
张达铭先生 – 滙港资讯有限公司平台策略发展总监
汤浩然先生 – 宏昌资本有限公司总经理及香港电脑学会金融科技专题组副主席

12:00 – 12:45 IT行业透视 – 数码营销
张天秀教授 – 香港大学名誉助理教授
丁兆麟博士 – 电讯盈科企业方案有限公司领导(数码解决方案)
王琪女士 – 升华在线助理总监

13:30 – 14:15 IT行业透视﹕手机应用程或及创业分享
张泽松博士 – 城大应用程式实验室总监
朱世峰先生 – Openball!

5. 职业顾问服务
大会提供IT职业顾问服务,透过与专业顾问会面令你更了解自己的未来IT职业发展路向!

參展机构*﹕
自动系统集团有限公司
国泰航空有限公司
创奇思
周大福珠宝金行有限公司
思科系统(香港)有限公司
中信国际电讯(信息技术)有限
香港城市大学应用程式实验室
中华电力有限公司
富士施乐(香港)有限公司
Green Tomato Limited
香港空运货站有限公司
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香港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
香港科技园公司
香港华为国际有限公司
Infocan Computer (Hong Kong) Limited
滙港资讯有限公司
资讯科技服务(香港)有限公司
Kelly Service Hong Kong
KORNERSTONE Institute
Multisoft Limited
研达企业有限公司
八达通控股有限公司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
亚洲脉络
文思海辉
电讯盈科有限公司
香港卓信科技有限公司

*免费入场,预先登记可获神秘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