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生签证

  

美国F-1及 M-1学生签证

美国学生签证有 F – 1和M – 1 签证的两个范畴。F 签证是保留为非移民想要追求学术上研究和/或语言的训练课程,而 M 签证则保留给非移民想要追求非学术上或职业上学习。申请这些签证的过程是相同的, 然而其资格和其他的局限性有些差别。

申请美国学生F-1签证及 M-1签证条件

1. 当申请人选择了一所美国学校,而且被美国学校接受了而可以进入一个 美国学校接受学术教育的课程,一个语言训练课程或一个职业课程。
2. 学校必须是由美国国土和移民服务局 ( USCIS ) 所批准的,学校可以签发I-20招收国际学生。
3. 学生必须是登记为全职学生。
4. 如果是因为特定职业的需要,若有必要你必须有许可证。
5. 学生一定能有效地用英语沟通或有登记上ESL英语课程。
6. 学生必须有银行存款证明,以证明有能力支付于整个学习过程期间中所需要学费与生活费的足够资金。
7. 学生必须在国外保持有无意放弃的居留条件。.
8. 伴随配偶和 21 岁以下的未婚孩子也会得到在美国的F – 2或M – 2陪读签证。

通常美国F – 1学生签证, 可以被允许在美国部份时间打工, 而M – 1签证, 可以在学业或训练后的六个月内在美国工作。这两种签证都允许在学习过程中转学或转专业。M – 1的学生必须在学期内的六个月时间内完成这个转学。

如何申请

在F – 1 或 M – 1 签证申请过程中有 3 个容易步骤。

1. 找到适当学校,且此学校有资格招收外国学生者。
2. 获得学校录取,注册登记和签发 I – 20 ,向美国移民局或美国驻海外使领馆申请美国F1或M1学生签证。
3. 美国境内申请人可直接向USCIS美国移民局申请学生签证的转换手续, 人在美国境外的申请人,可在国外美国领事馆申请。
关于美国大学申请和F1学生签证详情,请联系美国国际商会

联系美国国际商会(AICC):

美国洛杉矶:
355 S. Grand Ave., Suite 2450
Los Angeles, CA 90071
电话: 213-255-2066
电邮: usa@aiccus.org

中国北京:
北京市建外大街9号齐家园外交公寓7-3-43
电话: 010-8532-4980
电邮: beijing@aiccus.org

—————————————————

欢迎加入美国国际商会会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