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精彩落幕

image

2015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Miss Asia International)总决赛成功拉下了帷幕,美国国际商会亚太委员会主席、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杰森•昆恩先生(Jason Quin) 正式宣布2015大赛获奖佳丽名单。朱亚娜(Zhu Yana)夺冠,胡静( Hu Jing)夺得亚军,李柏蓉( Li Bairong)荣获季军。荣获前十的获奖选手是朱悦( Zhu Yue)、刘思瑶(Liu Siyao)、顾玮婷( Gu Weiting)、吕雪( Lu Xue)、路瑶(m Lu Yao)、韩昕怡( Han Xingyi)、马儒( Ma Ru)、吴美佳( Wu Meijia)、安贝拉( An Beila)、隋欣欣( Sui Xinxin)。

荣获2015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桂冠的朱亚娜,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服装系,爱好游泳、写作、阅读和画画,愿望是做一位德艺双馨的设计师兼模特。亚军胡静毕业于四川外语学院翻译专业,爱好唱歌和电影,曾是一名优秀的翻译,现在北京从事投资管理工作。季军李柏蓉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表演系,爱好声乐、表演和运动,曾获得亚洲品牌小姐香港总决赛冠军。

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杰森•奎恩先生(Jason Quin)表示,美国国际商会(American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全权拥有和主办的世界知名选美品牌“世界亚裔小姐大赛”起始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是世界最知名的亚裔选美盛典,2016年将迎来第二十八届大赛。

美国国际商会总裁英格•斯娃瑟勒女士(Inge Sawerthal ) 表示,美国国际商会期望有更多的国际佳丽参与2016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提升综合素质,可以开拓国际视野,为将来进入国际演艺界培养经验,通过选美提升知名度和建立社会资源和拓展人脉。斯娃瑟勒总裁说,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中国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美中两国具有很强的互补性,美国国际商会通过开展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和主办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推动增进美中人文交流、加强促进旅游合作,扩大国际经贸投资合作。

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官方网站:
www.missasiainternational.org
www.missasiaworld.org

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中文网站:
www.missasiachin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