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绍:移民律师查尔斯·福斯特

查尔斯·福斯特(Charles C. Foster)

-福斯特律师事务所主席
-美国移民法领域的国家级专家
-担任布什总统和奥巴马总统政治选举的主要顾问
-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小组委员会的移民政策演讲嘉宾
-德克萨斯州移民和国籍部门律师协会创始主席
-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ILA)理事会成员
-评为”全美20位最具影响力的就业律师)之一
-1979年邓小平首次访美的接待团成员之一

查尔斯·福斯特(Charles C. Foster) 是Foster LLP事务所主席,并拥有30多年代表跨国公司并向其提供美国移民法咨询服务的经验。

作为一只以来公认的美国移民法领域的国家级专家,福斯特先生曾担任布什总统和奥巴马总统在其总统竞选期间的高级政策顾问,并在各种场合中,亲自在美国众议院和参议院小组委员会进行银民方面的演讲。福斯特先生目前领导者大休斯顿地区移民改革合作专责工作小组,在全国范围内付出努力,以确保合理的移民改革立法符合商业社会、家庭和美国经济的需求。他是德克萨斯州移民和国籍部门律师协会的创始主席。他还担任泰国名誉总领事一职。

福斯特先生投身的其他社会活动包括:非营利组织“亚洲协会”受托管理委员会成员及德克萨斯中心主席;大休斯顿地区跨宗教理事会主席;美国-中国合作伙伴理事长;KIND休斯顿咨询委员会主席、美国移民改革委员会主席、大休斯顿地区合作及其执行委员会理事会成员;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ILA)理事会成员;霍比公共政策中心理事会成员。

福斯特先生担任了为期5年的休斯顿大学移民法兼职教授,并已获得了众多奖项,包括休斯顿青年商会和领事团办法的1997年休斯顿国际服务奖、1998年美国移民法基金会名誉研究员、2000年“中国之友”奖、ADL 2006米尔顿贾沃斯基(Milton H. Popkin)社区服务奖、2013年休斯顿律师协会莱昂贾沃斯基(leon Jaworski)社区服务奖、2014年美国国际商会(AICC)最杰出移民律师奖。他还被《人力资源经理杂志》评为移民领域内“全美20位最具影响力的就业律师”。

福斯特先生曾担任州长的移民专责工作小组组长、美国律师协会移民法协调委员会主席、美国移民改革委员会主席、美国移民律师协会会长、休斯顿论坛和休斯顿俱乐部理事长、

IMG_2452
2015年4月22日,美国国际商会亚太委员会主席秦嘉豪(Jason Quin)在公务访问休斯顿期间,亲切会见总统高级政策顾问/移民律师查尔斯福斯特先生(Charles C. Foster)。

( AICC Asia Pacific Committe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