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合作委员会

signboard

美国国际商会(American Inter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 简称 AlCC)近30年来与国际经贸发展相伴而行,与世界经济发展同步,致力于广泛经济合作的各种努力,促进使各国企业和美国企业受益共赢。美国是G20的重要成员国,对全球经济亦颇为重要。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关注对美国绿地投资,美国各州和地方政府对世界投资者也抱有很高热情,美国国际商会支持和愿意协助企业和企业家扩大多边投资和进出口贸易。

美国国际商会经济合作委员会(AlCC, Economic Cooperation Committee, 经济合作委员会简称ECC)做为隶属商会总部的重要委员会之一,在经济政策、金融合作、贸易投资、科技研发、技术交流、海外并购、电子商务等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贸易和投资是国际企业之间的重要纽带,经济合作是国际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

经济合作委员会(ECC)作为美国国际商会的一个多边企业重要合作平台,为增强促进全球范围内的企业间的协调互动,应对全球一体化所面临的挑战,是促进国际经贸工作的重要桥梁,积极推动国际间经济和投资的互动对接,加强增进成员企业的整合资源,深入合作。

世界经济合作在不断扩大和深化,既包括经济、贸易和投资等商务方面的合作,也包括日益增长的金融证券、高新科技、卫生健康和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深度合作。

美国国际商会经济合作委员会未来将更加关注及增强各国间的人文交流和产业合作,以产业并购和股权投资为主要手段,扩大加强投向文化科技、新媒体、电子商务、数字文化、教育培训及文化内容产业等领域。北美、印太地区,中南美洲和欧盟企业始终都是美国企业的最重要经济合作伙伴,除了大型企业,我们同样欢迎中小企业成为我们的成员及合作伙伴,我们支持各国企业赴美投资经商,美国政府将会给予赴美投资者们全方位的支持。

展望未来,美国国际商会经济合作委员会做为国际经济合作的桥梁,继续加强与深化合作的发展全局,与各国工商界加强合作,在共同努力下,从战略高度加强提升经贸合作关系。国际经济关系的本质是互利共赢,美国国际商会经济合作委员会以全球化的视野和前瞻性的思维,努力维护和拓展双边经济合作的共同利益,为促进国际经济合作继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