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托纳主席赴深圳ECVV公司商务访问

2007年3月13日美国国际商会主席霍姆斯·斯托纳先生和深圳贸促会钟少球部长访问ECVV公司,与CEO陈栋先生就如何更好的通过ECVV加大中美中小企业贸易往来进行了沟通。通过这次访问,双方达成了很多共识,就未来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探讨。

斯托纳主席表示,在ECVV加入会员后,美国国际商会将向企业会员推荐介绍ECVV网站进行商业贸易,可扩大ECVV在美国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企业品牌发展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美国国际商会(American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简称AICC)是美国政府批准成立的非赢利组织,是美国最具权威的国际性商会之一,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市,在全球设有多个分支机构。

通过加入美国国际商会及深度合作,ECVV将进一步加强推动中国中小出口企业在出口美国市场的进程,主席霍姆斯·斯托纳先生也表示今后可与ECVV探讨在网络媒介方面进行合作,及向美国各大商会做推荐工作,也可将ECVV推荐给美国的美国商人。


最后,霍姆斯·斯托纳先生亲切的与ECVV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