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商会促进国际经贸投资

 

美国国际商会欢迎您

美国国际商会致力于帮助会员企业和商业人士融入美国新投资时代,在这个通往全球商业门户里发现更多商机。 美国国际商会深谙美国市场体系及各类工商政策,凭借与美国政商界的保持的良好公共关系与广泛的政商资源优势,凭借在国际市场、特别是在美国市场广泛的商业渠道。对美国企业在海外的发展提供详尽和具有针对性的投资和贸易咨询服务。美国国际商会驻华代表机构着眼于为中国各级政府、中外企业提供服务,帮助中国对外企业增强竞争意识和能力,提升中国企业在美国知名度,及时反馈美国市场信息,规避和降低市场风险。

美国国际商会凭借与各级政府部门、各级商协会组织保持的长期友好合作的关系, 我们愿意帮助您在美国获得成功!本着加强美国与中国之间的经济贸易、文化教育和科技交流的宗旨,美国国际商会驻华各代表处愿意衷心地为各行各业的会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中国的经济文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美国国际商会推崇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以促进经贸文化发展与交流己任,致力于推动社会经济文化建设,努力成为富有责任感的全球企业公民。我们不仅是非盈利性的国际商业组织,我们更是具有国家感和责任感的世界企业公民,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我们一贯注重和推动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为经贸发展培养杰出企业管理专家和非凡科研技术人才。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文化活动,注重塑造企业文化,主办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创办全球超模小姐大赛、企业社会责任百佳奖等国际性的经济文化交流活动,获得了政府和企业等有关部门的支持与鼓励,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美誉。 举办和参与各种国际性博览会和研讨会,为经济、贸易、投资、交通、能源、环境等领域提供展示平台和创想合理建议。

美国国际商会致力于促进并扩大投资,发掘市场新机遇,除免费为会员投资者提供协助、分析、咨询与顾问支持外,还提供专业完善的个性化经贸投资服务,包括寻找投资机会、发掘潜在合作伙伴、协助开展法律和执照办理流程、分析投资方案、提供经济资讯、并为投资者全面辅导投资商业计划、申请商务及工作签证方案。投资专员与商务代表全程指导投资者投资过程并在持续经营或扩建项目中提供必要支持。

美国国际商会总部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驻华常驻代表机构有北京、成都、济南和天津代表处。

美国国际商会的部分服务:
美国各州政府项目招商
组织双边贸易招商投资考察团
协助美国企业出口和进口
美国专利与商标
国际关系法和商业法
美国院校教育合作交流
投资美国
投资融资顾问咨询
美国上市服务

我们意识到不同国家的企业对个性化服务有着不同的需求,我们将以最大的灵活性给予会员与客户以选择我们最全面的服务。如果您有兴趣加入美国国际商会或与我们合作或想了解更多信息,请与我们联系。

欢迎加入美国国际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