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美国投资峰会(SelectUSA)介绍

    

2011年6月15日,奥巴马签署行政命令,创建“选择美国”(SelectUSA)项目办公室。这个横跨23个部委、由时任商务部部长骆家辉牵头、直属于商务部的联邦层面招商引资项目办公室,旨在推动全世界各地和美国本土企业扩大在美国的投资,为美国创造增长良好的就业环境,寄托了总统奥巴马对于经济复苏与投资增长的希望。

在“选择美国”成立以前,美国各州招商引资办公室,各使领馆的商务处招商引资的任务。而“选择美国”是由美国商务部牵头、横跨23个部委的招商引资机构,类似中国的国家投资促进局,“选择美国”(SelectUSA)项目办公室的创建,开启了美国国家主动招商引资的时代。“选择美国”运用其遍布世界的招商网络,在全世界各地极力推广美国政府正极力推广其打开大门、引入资本的良好姿态,推广美国商业开放及鼓励其它国家投资美国的消息。

“选择美国”展示美国作为世界第一大经营地,并为到联邦级项目提供便利并提供有关商业投资的服务。“选择美国”旨在为美国经济发展的首要驱动力, 强调美国作为经营地和投资地所提供的诸多优势。从广阔的国内市场,到透明的法律体系,到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公司,推广美国是适合做生意的国家。

外国直接投资 (FDI)创造就业机会,促进美国经济增长并提高美国的竞争力。“选择美国”项目办公室可以协调联邦政府资源以保证投资者可以得到所需的答案和帮助。为各种规模的国际投资者以及美国州、部落、区域、地区和地方经济发展组织 (EDO) 提供的服务包括:

  • 信息帮助:选择美国可以向投资者提供信息,帮助他们了解美国市场,以及在美国开展业务的益处。选择美国帮助投资者了解我们的体系以及监管工作,并提供高质量的数据和本地联络方式。选择美国还与美国的 EDO 密切合作,提供咨询服务,涉及战略、最佳做法、数据以及美国商务服务局和国务院全球网络中获取的可靠情报等。
  • 监察服务: 选择美国可以帮助投资者熟悉美国的联邦监管环境,协调联邦机构,以解答投资者的疑问和问题。
  • 投资宣传:选择美国与美国高级政府官员共同合作代表美国经济发展组织提出倡议以吸引对美投资。
  • 推广平台: 选择美国举办高端活动、国际路演和贸易展览会,同时也提供全球定制援助服务。

在美国投资

美国市场的成功对于全球市场有着推动作用。在美国,任何规模的企业都可以进入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市场,这里有着友好的商业环境、创新的文化、全球领先的研发能力和其他帮助您的全球业务取得成功的众多优势。

美国政府欢迎和支持外国投资者在美投资经商,美国各州及地区也制定有特殊商业投资激励政策和机制。可访问美国各州负责经济发展办公室网站了解更多政策。

选择美国投资峰会

  

SelectUSA Investment Summit 是美国政府举办的重要峰会活动,至今已在华盛顿举办了多届。

 

 
赴美商务签证 

有关赴美商务的签证信息,请访问美国商务旅行签证介绍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