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布洛德美术馆(The Broad)介绍

由美国亿万富翁兼慈善家伊莱·布洛德(Eli Broad)及其妻伊迪丝(Edythe Broad)所创立的洛杉矶布洛德美术馆(The Broad),美术馆位于在洛杉矶市中心南格兰德大街( S. Grand Ave.),在毕马威大厦(KPMG)、富国银行中心(Wells Fargo)、洛杉矶现代艺术馆(MoCA)、迪斯尼音乐厅( Walt Disney Concert Hall) 之间,美术馆于2015年9月20日正式开馆迎接公众,门票永久免费。

美 国房地产及保险业大亨、亿万富豪埃利·布罗德(Eli Broad)自20世纪70年代开始收藏艺术。在早期收藏了米罗、毕加索、马蒂斯等现代艺术家的作品后,他与妻子艾迪丝转而专注收藏二战以后的当代艺术。

洛杉矶布洛德美术馆外观, AICC Images

布洛德美术馆收藏及展出了布洛德夫妇二人花费四十余年积累起来的,超过两千件的战后及当代艺术作品,囊括了埃德·拉斯查(Ed Ruscha)、约翰·巴德萨利(John Baldessari)、芭芭拉·克鲁格(Barbara Kruger)和杰夫·昆斯等诸多重要艺术家作品,美术馆建筑由Diller Scofidio + Renfro与晋思(Gensler)两家建筑事务所联手设计,建筑总面积达12万平方英尺,建造成本耗资1.4亿美元(约合8.92亿元人民币)。

在过去35年,布罗德夫妇为洛杉矶的艺术机构贡献良多,包括出资建设洛杉矶郡立艺术博物馆(LACMA)中的布罗德当代艺术博物馆(Broad Contemporary Art Museum)。他本人自20世纪80年代起就一直希望让洛杉矶南格兰德大道变成在世界位于重要地位的文化中心。埃 利·布罗德在《洛杉矶时报》的采访中也表示,布罗德美术馆将帮助洛杉矶成为纽约、伦敦和巴黎那样的艺术中心。他对此十分乐观,“如果把洛杉矶当代艺术博物 馆、洛杉矶郡立艺术博物馆的当代艺术展厅面积加起来,我不认为世界其他城市的当代艺术展示面积会比洛杉矶更大”。

 

布罗德基金会新近收藏的草间弥生《无限镜屋》也在布罗德美术馆开幕的馆藏展览中展出

这件布罗德基金会新近收藏的草间弥生作品《无限镜屋》(Infinity Mirrored Room)由镜子和闪烁的LED灯构成的作品,2013年在纽约卓纳画廊(David Zwirner Gallery)展出时,人们曾不惜排上8小时的队来参观。

布洛德美术馆地址:
The Broad
221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网站:www.thebroa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