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承办权开始申请

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中国总决赛承办权与各分赛区的承办权申请现在已开始,欢迎企业赞助商、广告公司、模特代理公司、网络媒体、电视与平面传媒体机构与我们联系,共商大赛赞助与回报权益 。申请赛区承办权将美国国际商会与世界大赛委员会审核评估申请资格,遵照大赛承办条款,由大赛执委考察评估批准后授权执行。

所有赛区可根据承办单位的赛事计划拟定以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总决赛等的选美赛事方案,赛事计划报经总部批准备案后执行。

世界亚裔小姐大赛的主办权与承办权开放申请 ,包括目前各大区分赛区区域内的各城市分赛区和各大区分赛区已开放申请。欢迎有关投资人和企业洽商合作,互惠共赢。

有关申请主承办权和选手参赛事宜,请联系世界亚裔小姐大赛中国代表办公室或美国总部。

赛区设置:

国家赛区:各国及地区
大区赛区:中国华东、华南、华中、西南、西北和东北赛区; 美国西部、中部、南部和东部赛区。
城市赛区:在各大区分赛区、各省/州分赛区下属的城市分赛区。
主题赛区: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的主题活动赛区
特别赛区:台湾、香港和澳门赛区

美国国际商会是依法拥有世界亚裔小姐大赛的品牌专有权的唯一主体,拥有世界亚裔小姐大赛的全部权益。任何机构和企业须向美国国际商会递交世界亚裔小姐大赛申办申请和获得签发授权后,方可举办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和相关活动。对于所有违约侵权和未经授权的以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名义设立和颁发的奖项或获奖名次均不予认可。

美国国际商会拥有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品牌, 以授权合作方式在各国和地区举办选美大赛活动。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多年来一直推崇大力推动与发展亚太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特别是促进与中国的文化交流事业。 美国国际商会与各大选美赛事机构保持着密切的互动和不断增强的合作关系,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韩国、印度尼西亚、越南,菲律宾、印度、巴基斯担、斯里兰卡、尼伯尔、英国、南非等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增加发展推动的亚裔选美与模特事业,经关联机构培训力捧的模特事业发展辉煌,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世界亚裔小姐大赛是国际上最具知名度的选美文化盛典,大赛的授权工作已经开始申请。各国赛区选手将有机会共同参与此亚裔选美盛典。大赛的宗旨是通过选美大赛的平台,促进世界各国人民相互交流,增进相互间的了解,提升主办国形象,塑造新时期亚裔女性的崭新风貌,促进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和公益事业,预计将有万名佳丽和贵宾将参与此项国际性盛大赛事,向世界展示亚裔女性的迷人风采。

按照美国法律以及大赛条款,所有举办权须有美国国际商会亚太委员会主席及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签署的授权书后生效。

世界亚裔小姐大赛鼓励人们拥有世界最好的梦想,更告诉人们美梦一定成真。我们一直鼓励和欢迎资信良好有丰富经验和实力的机构申办年度大赛主承办权。忠心感谢历届赛事的赞助商支持!谢谢社会各界的参与!谢谢佳丽选手的参与努力。

美国国际商会、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委员会祝贺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成功举行!

联系方式:
中国北京:
建外大街9号齐家园外交公寓7-3-43
电话:010-8532-4980
电邮:china@missasiaworld.org

美国洛杉矶:
Miss Asia International
355 S. Grand Ave., Suite 2450
Los Angeles, CA 90071,USA
美国中文直线电话: (001) 213-529-2398
Email: usa@missasiaworld.org

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官方网站:
www.missasiainternational.org
www.missasiaworld.org

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中文网站:
www.missasiachina.org


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
手机直播APP
Miss Asia Internat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