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会

aicc office

美国国际商会欢迎您

美国国际商会(American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简称AICC)是美国政府批准成立的非赢利组织,以致力于推动国际经济贸易发展、提高社会、经济及环境效益为宗旨,是美国最具权威的国际性商会之一。美国国际商会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市,在全球设有分支机构和代表,通过全球伙伴关系网络,长期以来连接了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的政府、非政府机构和非营利组织,推动实施以促进经贸文化合作交流,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基础的全球性战略,在可持续发展、促进经济贸易与投资方面做出了贡献。

美国国际商会长期保持与联合国、联邦商务部、农业部、教育部、劳工部、能源部、联邦中小企业管理局等政府部门,以及非政府机构的密切合作关系,积极发展与各国政府部门、非政府机构和非营利组织的深入合作,会员涉及涵盖经济贸易、投资融资、科技研发、航空航天、汽车制造、石油矿产、机械化工、轻工纺织、物流运输、电子、生物制药、冶金能源、农业、食品等诸多领域。隶属总部的会员中心凭借全球政企资源优势和不断的发展努力,为全球会员提供完善全面的促进工商发展和投资贸易服务。

美国国际商会于2007年正式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并以其重要地位通过其全球伙伴关系,促进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综合协调和推动运用可持续性发展,积极倡导企业社会责任理念,参与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计划和支持企业可持续发展战略。在美国与世界各国的贸易往来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一直积极参与推进国际经贸关系发展的进程,长期以来保持与各国工商界的友好关系,建立与全球范围内的国际商会、行业协会、经济发展促进机构的互动互访,开展了经贸合作和交流,促进经济社会建设领域和支持双边经贸的发展,保持与各国工商界的广泛合作交流。

美国国际商会推崇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不仅是知名国际商业组织,更是具有责任感的世界企业公民,以致力促进全球合作伙伴及关联事业的经贸文化合作交流为己任,努力成为富有责任感的全球企业公民。美国国际商会注重和推动先进的工商企业管理经验,为经贸建设发展培养杰出企业管理专家和非凡科研技术人才,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和文化交流活动,注重塑造企业文化,现持有世界亚裔小姐选美大赛,全球超模小姐大赛等国际性顶级赛事主办权。长期主协办和参与国际性博览会和论坛,尽最大努力创造更深入的人文、经贸领域新的合作机会,扩大交流与合作。为国际经贸、金融投资、能源交通、科技研发、环境保护、循环经济等领域提供可持续发展建设的战略研究和提议。

美国国际商会与知名院校和智库保持紧密的合作,组织有关经济投资、工商发展的国际、区域、国家及地方的论坛与研讨会,组织协调各国经贸文化发展的战略性研究和开发,促进合作伙伴间的企业工商管理、国际经贸及投资金融的信息合作交流,培养国际经贸、工商发展、企业研究和产品开发人员,加强建立企业发展研究机构,为政府商务公务员、非盈利机构人员、企业管理人员提供系列可持续发展综合教育培训。

美国国际商会设立有多所驻外代表机构,积极鼓励和支持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倡导企业责任和推崇公益事业,促进实现多边经贸工商和文化领域的互惠互利和双赢发展。

美国国际商会(AICC)是指American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 的全球组织,也可指其一家或以上的成员机构、分会,各成员机构都是独立的法人实体。AICC是美国一家非盈利经贸投资促进组织,仅为其会员客户提供服务。American 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Commerce也是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商标,其品牌须经过授权使用。

关于申请加入美国国际商会,及洽商合作业务,欢迎联系美国总部:

美国总部:
美国洛杉矶市南格兰德大道355大楼2450号
邮编:90017
电话: 213-255-2066
传真: 213-255-2077
邮箱: usa@aiccus.org

欢迎加入美国国际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