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服务

Membership Services

优势项目、企业战略、最具价值的会员服务专家

美国国际商会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本土的国际性商会,会员服务团队提供包括高新科技、能源开发、航空设备、生物科技、农业等不同领域的开发和投资的信息资讯平台及商务服务业务。在提供会员服务的同时,美国国际商会的会员服务团队对会员企业提供战略和可操作的指导,包括国内外企业、公共机构、政府、金融服务公司和高成长企业,对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进行国际经贸和国际直接投资提供咨询顾问服务,包括国际贸易和重大的跨境投资项目。

美国国际商会致力于全球范围内的携手合作,通过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提供高度个性化的独立意见和解决方案,并帮助会员充分利用综合资源,以设计开发新的解决方案,以实现自己的目标。 广泛的高端公共关系资源,能够为客户提供行业及市场趋势市场建议,保持与政商界和金融界领袖的良好互动关系。 美国国际商会提供基于国际贸易和投资经济领域的全面业务,拥有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专家意见。在复杂的情况下,实现关键业务目标、维护品牌、指导经贸建议,为客户提供量身打造的国际经贸和投资融资解决方案。实施商业管理的挑战和提升价值。 美国国际商会会员服务包括:

高新科技,包括能源、航空、电子;
生物科技,包括食品、医药;
农业领域,包括种植养殖技术;

商务咨询

随着投资咨询业务的发展有助于与会员服务团队,促进紧密合作,并积极寻求经济业务商机;
提供发展和趋势的经济洞察力,使会员企业发现并利用机会的竞争优势对内投资和进入全球市场;
提供有抱负的和现有的呼入投资者提供专业的外国直接投资的见解,可操作的建议和战略关系取得成功的长期在日益复杂的商业和文化环境所需国际贸易融资;
提醒国际借款人,主权财富基金和美国出口商如何访问和构建美国出口信贷融资。专注于结构化,项目和运输融资特殊情况下的财务顾问服务;
通过引导债务人、债权人、股东和第三方团体,解决各类有问题的商业项目或不同复杂情况战略沟通;
增进会员企业的战略沟通,品牌价值和声誉管理。在公共和私营部门,国家和主要市场制定和实施可操作的,以结果为导向的通信和公共关系计划为全球贸易及国际业务的企业领袖量身定制业务及战略方案;
为美国和外国公司提供国际贸易和业务拓展到包括能源、科技制造、生物科学领域的经验丰富顾问咨询。

上市服务

为美国和外国公司提供上市中介服务,并与合作团队为上市提供全程的法律和财务顾问咨询服务,并专注OTC场外交易市场的卖壳上市的业务。

重点业务

利用丰富的政企资源和项目资源,通过协助外国企业以收购拥有美国土地资产为目标,收购美国公司及各类土地,促进发展美国经济和实施投资者商业项目,通过专业规划可行性的外国直接或间接投资交易方案,完成企业设立公司、系列并购、重组和上市等投资融计划,逐步体现实现商业目标,为投资者量身打造的商业计划和一揽子具体运作解决方案,全面为交易及避税,直至取得商业和移民的成功,是国际投资者最具保障性的首选。

* 美国国际商会的所有服务仅为会员提供。会员服务将包括企业会员、个人会员。会员服务的内容也将以商业与私人事务来区分。

欢迎加入美国国际商会

申请加入美国国际商会的会员,接受会员方式,需填写提交申请表格和支付会员年费。

申请加入会员程序:

1. 根据不同的服务需求与条件,选择会员类别。
2. 填写申请表格。
3. 等待评估核准。
4. 获评估准批通知。
5. 支付会员年费,正式成为会员。

网上填写会员申请表格

* 所有申请均须先填写申请表格,收到申请及审批通过后,将以邮件方式通知支付会员费。
* 会员费: 可网上支付PayPal 或按照指定帐户电汇付款